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多措并举确保学生暑期安全

文峰街道多措并举确保学生暑期安全

作者: 编审:admin 时间:2015-07-21 16:07:07 来源:
高考结束,长假到来。为减少学生暑期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内学校社会和谐稳定,文峰街道提前谋划、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学生平安度假。 一是大力开展暑期学生安全教育。街道与消防、公安、卫生等相关部门联合,为辖区三小、五小、一初中、三初中等中小学校全体师生举办意外伤害、防火防电、防溺水、保护网络安全等暑期安全课,针对学生在暑期中可能遇到的交通、防火、用电、游泳、食品卫生、遭遇绑架、诈骗、溺水等安全问题分别讲解应对措施,结合图片展示和事故实例帮他们树立危机应对意识,同时引导他们文明上网,不沉迷网络游戏,自觉远离网络不健康信息 明确责任,齐抓共管街道印致广大家长的一封信”3000余份明确学校、老师、家长的责任和义务,每名学生必须签署暑期安全保证书,并经家长签字认可,三方共同肩负起暑期学生安全的监管任务,做到学校主动,家长联动,确保学生假期安全监管责任无缝对接,使学生在家在校“安全有人管、责任不落空”。 联合文化、工商、消防等部门强化辖区内网吧、KTV等娱乐场所的巡查管理,坚决杜绝未成年人入内,对辖区饭店、超市等人流密集区域的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严格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同时严查问题校车、超载校车、无证司机,并设置24小时监督电话,确保辖区内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主题词:文峰街道多措并举确保学生暑期安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6090000008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7-21 16:07: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强化党风政纪 廉洁过端午
下一篇:文峰街道排查安全隐患 强化夏季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