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 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到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文峰 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到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 编审:nybaidu 时间:2015-06-24 17:33:10 来源: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1月21日,文峰街道组织领导班子、社区支部书记到桐寨铺镇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基地一幅幅廉洁自律的正反典型事例图片,伴随着讲解员的精彩讲解,一件件鲜活的违法违纪案例使大家深深感受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到犯罪给国家、家庭、个人带来的严重后果,加深了大家对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和自觉接受监督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认识。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牢记党的宗旨,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规范自身言行,
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不断加强和改进作风,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文峰的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题词:文峰 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到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6241733104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6-24 17:33:1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健全“四项机制”强化治理和服务能力
下一篇:副市长张生起莅唐检查指导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