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及早安排部署征兵 工作

文峰街道及早安排部署征兵 工作

作者: 编审:nybaidu 时间:2015-06-24 17:29:37 来源:

   为落实2013年县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文峰街道召开对 征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一是落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街道党工委、办事 处把征兵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成立了以办事处主任为 组长的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征兵工作的领导。层层 联动,抓落实,街道和社区统一组织,采取多种措施向适 龄青年宣传征兵政策,营造履行义务、当兵光荣的浓厚氛 二是强化宣传,夯实宣传基础。街道在利用宣传车、悬挂、张贴标语等方式宣传的同时,还利用街道和社区党 群服务中心便民服务渠道开设征兵宣传专项服务,不断扩大征兵宣传范围;同时,街道组织宣传小分队深入到社 区,入户见人,不断扩大征兵宣传的覆盖面。 三是深入走访,加大排查面积。对辖区范围内的适龄 青年进行全面走访调查,包括辖区内高中、职专学校毕业生,了解适龄青年的政治思想、家庭背景、身体状况等, 严把初审送审关,确保为部队输送素质较高的兵源。

主题词:文峰街道及早安排部署征兵 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6241728555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6-24 17:29:3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全面加强畜禽防疫工作
下一篇:文峰街道多举措提升水 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