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隆重举行文峰办事处新晖社区揭牌仪式

隆重举行文峰办事处新晖社区揭牌仪式

作者: 编审:nybaidu 时间:2015-06-24 17:26:07 来源:

2012年10月17日上午9时,我县文峰办事处新晖社区成立揭牌仪式在县城人民路南段隆重举行。县政府副县长王磊、企保局局长朱书明、审计局局长田保云、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主任等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县工会、县工信局、县民政局、县企保局等县直单位负责人,办事处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各社区支书、主任、计生管理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新晖社区以原5家县属破产改制企业——汽车变速箱总厂、长丰公司、丽荔公司、丰源公司和酒厂的原有职工及其家属为主体,总人口6500人,已婚育龄妇女1430人,流动人口2300人。其成立旨在解决员工实际困难,有序管理其生产、生活、生育,使员工有“家”可依。在社区建设中,文峰街道计生协积极主动协调各县直部门、抓紧工作进度,高标准成立了会员之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学校、便民服务大厅,保证了社区的按期成立。
      揭牌仪式只是一个新的起点,开启了新晖社区建设的新篇章。今后,新晖社区计生协及时了解会员需求,排解会员忧愁,做好政策引导和跟踪服务,及时解决社区会员在生产、生活、生育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逐步完善计划生育各种档卡资料,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口管理,彻底堵塞漏管、脱管现象,重点监控青壮年已婚育龄妇女,圆满完成人口计划。充分发挥好会员之家人口学校的功能,使计生协真正成为会员之家、党员之家、退休员工之家,为办事处社会经济和社区事业、人口与计划生育的和谐发展尽职尽责,做出积极的努力。

 

主题词:隆重举行文峰办事处新晖社区揭牌仪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6241724463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6-24 17:26: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节能减排工作扎实推进
下一篇: 唐河县文峰街道计生协“三大礼包”炒热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