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滨河街道:8月份“党群活动日”把脉问诊民生 亮点纷呈

滨河街道:8月份“党群活动日”把脉问诊民生 亮点纷呈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8-21 13:45:07 来源:

  “脱贫户崔兰芳学习强国学的不错,本月政府购岗人员何文碧工作表现突出,现在发放奖品、、、、、、”20日党群活动日大会上,滨河街道冯岗社区正在对各项工作表现优秀人员进行表彰。

  为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滨河街道精心谋划、认真实施,扎实开展8月份“党群活动日”系列活动。

  精心部署。街道党工委谋划在先,认真抓好20日的“党群活动日”。明确活动主题,提前下发“党员活动日”指导性通知,对各支部组织委员进行提前培训,在抓好组织学习、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的基础上,严格党组织生活,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增强了党性观念。

  示范引领。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认真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全程参加、指导社区党支部的“党群活动日”活动,并就当前脱贫攻坚、“三变改革”、征地拆迁等重点工作各项政策进行宣传讲解,逐步形成领导带头、层层示范,一级带着一级干的生动局面。

  务求实效。街道以“党群活动日”为载体,将政策宣讲、居务通报、激励先进等有效结合起来;倾听民意,完善村规民约,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民生问题,达到“上传下达,政令通畅”,营造一个良好的基层党建氛围。及时学习和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传达县委县政府最新文件精神,及时搜集整理问题意见,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共计32件。

  社区群众都说:“‘党群活动日’真是好,不仅让干部了解了我们真实需求,还让我们自己讨论并决定社区里的事儿!”通过开展党群活动日活动,党员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能力有所提升,群众满意度有了明显提高,干群关系更加和谐。


主题词:滨河街道:8月份“党群活动日”把脉问诊民生 亮点纷呈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8211344237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8-21 13:45: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入户走访“面对面” 齐心协力助脱贫
下一篇:城郊乡举办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