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滨河街道烈属及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全面启动

滨河街道烈属及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全面启动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6-25 09:52:47 来源:

  6月24日上午,唐河县滨河街道烈属及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在二楼会议室举行。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退役军人“光荣之家”代表、各社区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同志58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会议主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关于开展为烈属军属及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的具体要求,党工委书记刘俊壮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冰洋同志,周汉华同志作为“光荣之家”代表作了发言。退役军人事务站站长李明利同志传达了《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关于做好悬挂光荣牌工作的通知》,并就街道悬挂光荣牌工作做了具体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悬挂光荣牌工作政策性强、社会舆论广、工作要求高、时间安排紧,各社区要细化分解任务,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本着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效推进工作落实,确保6月底前完成悬挂任务。


主题词:滨河街道烈属及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全面启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6250952189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6-25 09:52:4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 唐河县滨河街道“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铺开
下一篇:唐河县人社局积极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及低碳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