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滨河街道社区支部书记“大比武”展示硬功夫

滨河街道社区支部书记“大比武”展示硬功夫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8-27 21:49:40 来源:

   8月26日,滨河街道紧紧围绕“党的建设、经济发展、三城联创、脱贫攻坚、社会稳定”五项内容,在社区党支部书记中开展了“抓发展、提形象、强党建、促和谐”为主题的社区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此次活动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永中同志为组长、曹兴贺同志为成员的指导组全程指导,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社区党支部书记、直属单位负责人和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了观摩和测评活动。

   对标定位找差距。每社区选取了2-3个特色工作亮点作为观摩点,观摩点体现本社区特色和工作成效,重在当年工作。在观摩时,由社区支部书记做3分钟左右的介绍,内容包含在党的建设、经济发展、“三城联创”、脱贫攻坚、社会稳定等方面取得的工作实绩,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下步努力方向。

   擂台承诺补短板。观摩结束后,各社区党支部书记重点从上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5分钟内的打擂,展现了各自的工作特色、发展特色。擂台赛后,由班子成员、各社区支部书记、机关中层及包社区同志和直属部门负责人根据活动评分标准进行民主测评,根据观摩和各社区支书述职介绍据实打分,然后以总分60%折合实际得分并排出名次。最后评出了2个优胜社区和5个优秀社区,并颁发了锦旗和资金。

   通过此次大比武活动,开展“比排亮兑”,街道进一步树立了严抓基层、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着力解决等靠要、慷懒散、不作为以及自律意识不强、损害群众利益等问题,切实夯实基层基础,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主题词:滨河街道社区支部书记“大比武”展示硬功夫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8272148208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8-27 21:49:4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严肃工作纪律 积极整顿工作作风
下一篇:唐河县多措并举服务贫困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