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滨河街道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研讨会议

滨河街道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研讨会议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8-30 15:54:40 来源:

近期,滨河街道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研讨会议,会上,传达了市、县“以案促改”专题部署会暨脱贫攻坚推进会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中共唐河县纪委关于<印发唐河县开展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随后,街道机关部分中层干部、社区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南阳市扶贫领域典型案件的理解和感悟,深刻剖析发案原因,通过共同学习研讨,大家以案为鉴,在深刻汲取经验教训上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清醒忧患意识,在正视存在的问题上找差距,从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会议最后还对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以“以案促改”研讨学习,全体参会人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谨守底线、不越红线的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加强,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四个意识”坚守“四个自信”。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中省市区各项决策部署,推动滨河街道脱贫攻坚工作冲刺。

街道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社区党支部书记、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主题词:滨河街道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研讨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8301554194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8-30 15:54:4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严肃工作纪律 积极整顿工作作风
下一篇:滨河街道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研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