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滨河街道办事处召开双创工作整改会

唐河县滨河街道办事处召开双创工作整改会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4-19 16:55:20 来源:

         4月19日上午,唐河县滨河街道办事处结合办事处工作实际和督导组督导意见,迅速召开了有各个社区支部书记和包社区领导及双创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的整改会。
        会议公布了市督导组督查出的关于办事处各社区存在的问题,并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和下步整改的打算。
        会议要求,要按照《细则》和《标准》要求,力争背街小巷做到“八个无”,河塘沟渠洁净无漂浮物,路面全部硬化,对已硬化有破埙的要立即整改,无一处污水横流现象,彻底消灭小广告。
        会议最后强调,双创办公室每周将不定时对各个双创点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将通报批评并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对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不留死角。
 
 

主题词:唐河县滨河街道办事处召开双创工作整改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4191653329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4-19 16:55:2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滨河街道三个盯紧杜绝党员干部 违规饮酒
下一篇:唐河郭滩镇:传统民俗文化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