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滨河街道:丰富代表活动内涵 增强人大工作活力

唐河滨河街道:丰富代表活动内涵 增强人大工作活力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9-07 22:41:37 来源:

        今年以来,滨河街道按照“人大代表素质提升年”活动要求,对市县人大代表进行了编组,为有效开展闭会期间县人大代表活动,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奠定了基础。
        一是活动内容多样化。街道坚持“贴近中心、贴近实际、贴近群众”的原则,把代表活动与推进街道重点工作相结合,增强活动实效。上半年先后安排人大代表就“双创”、旧城改造征迁安置、脱贫攻坚等工作视察调研。每次代表活动,按不同要求安排有学习、座谈、调研、视察等内容,并安排一定时间进行讨论,力求内容丰富多彩。
        二是活动地点安排多样化。街道人大工委统一制定半年活动计划,明确每次活动议题,按照议题的不同安排到不同单位和社区、企业进行,使代表活动更加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更具针对性和目的性。
        三是活动对象多样化。每次组织活动,街道人大工委都针对活动内容邀请有关单位负责人、选民代表参加,有针对性地听取他们的心声,收集建议、意见,使活动的效果实实在在。
       今年以来,街道已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活动3次,接待选民群众470余人次,提各种意见建议10余条,代表解决选民各类问题20多个,代表们的履职能力得到了提升。
 

主题词:唐河滨河街道:丰富代表活动内涵 增强人大工作活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9061441343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9-07 22:41:3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滨河街道牢固树立“主体”意识 加强党建工作
下一篇:唐河兴唐街道隆重举行振兴教育暨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