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滨河街道:认真组织 “十佳志愿者” 推选活动

唐河滨河街道:认真组织 “十佳志愿者” 推选活动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8-28 17:42:51 来源:

       唐河县滨河街道办按照县委“十佳志愿者”评选工作要求,认真组织推选活动。
       一是严密部署。该街道成立了由主抓领导为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召开了街道领导班子、直属单位负责人、社区支部书记等人参加的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推选活动。
       二是严格把关。该街道领导小组按照实事求是、择优推荐的原则做好有关工作,对推荐对象的事迹材料认真审核,切实把事迹突出、示范表率作用强、组织工作得力、社会效益好、影响范围大的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推荐上去。
        三是营造氛围。以评选活动为契机,与该街道目前开展的“双创”工作相结合,利用街道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大力宣传志愿服务工作的进展和成效,宣传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大力,倡导“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扩大志愿服务事业的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在全街道营造关注、支持、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
        目前,该街道已严格把关,层层审核推荐出名候选人1名上报县文明办。(编审:王永阁)

主题词:唐河滨河街道:认真组织 “十佳志愿者” 推选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8281741358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8-28 17:42: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滨河街道:找准“两学一做”载体 开展“四联四聚”活动
下一篇:唐河祁仪乡:三常态加强干部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