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滨河街道:集中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唐河滨河街道:集中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作者: 编审:李珂 时间:2016-05-09 09:43:29 来源:

       县消防工作会议后,滨河街道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结合辖区实际情况,集中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加强组织领导。组织社区及重点单位负责人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当前消防整治工作。抽调59名机关工作人员充实到社区,以社区为单位,与社区工作人员组成7个工作组,包社区街道领导负总责,各社区支部书记负领导和组织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标语、宣传栏、电子显示屏、一封信等形式广泛宣传消防安全工作的政策、法律、法规,让群众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正确掌握报警、扑救、疏散、自救和逃生等方法,对消防安全知识有更深层次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抗御火灾的综合能力。
       全面排查整治。以建筑工地、商场、超市、学校、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及危化品生产经营单位为重点,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对用火用电、安全疏散、消防器材设施配置、应急救援等严格检查,会同电管所对辖区分台区进行电力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同时进行户表升级改造,智能表后加装漏电保护器,并对300余处隐患进行了安全治理。
       目前,共发放签订消防安全责任告知书6000份,现场检查发放消防安全责令改正通知书767份,排查企业、家庭作坊13个,已整改隐患17个。

主题词:唐河滨河街道:集中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5090943063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5-09 09:43:2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双创”工作如火如荼 市容市貌大提升
下一篇:唐河黑龙镇:凝心聚力抓好精准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