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滨河街道:“双创”工作如火如荼 市容市貌大提升

滨河街道:“双创”工作如火如荼 市容市貌大提升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4-13 09:15:29 来源:

    滨河街道紧紧围绕创建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创建工作做到以块为主,精心组织各社区攻坚克难、广泛动员社区居民齐心协力,创建工作如火如荼地展开,形成了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宣传到位。我们将宣传工作贯穿双创工作的始终,通过发放“致滨河街道居民的一封信”、入户走访、座谈会、制作宣传展板、电子屏幕显示等五种宣传措施,营造“人人参与、个个行动”的良好氛围。目前,各社区入户走访5000余人次,召开座谈会3次,发放一封信3000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册,新建社区文化墙80块,制作宣传展板30余块、悬挂“双创”宣传标语82条,确保双创工作听得见、看得着。

    资金到位。自“双创”工作开展以来,街道共投入30余万元,精心打造了常花园、新民、新安、谢庄平路头等精品社区,大力开展市容市貌、交通秩序、环境卫生整治,社区干部、党员和居民代表在街道党政领导的示范带领下纷纷投入到双创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加班加点,为“双创”建设作出了大量的宣传督导实施工作。这一实际行动感染了很多居民,营造双创工作人人参与,双创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

措施到位。街道认真总结前期工作的经验和不足,上下联动,攻坚克难,按照要求高标准打造,进行路面硬化、墙体粉饰、绿化、亮化等,整修路面6000平方米,治理破旧私搭乱扯管线3500米,新建高标准垃圾处理箱8个,粉饰墙体5000余平方米,疏通下水道800多米,清除卫生死角35个,清运垃圾200余车次,清理小广告720余处,清除乱扯乱挂300余处。

下一步,滨河街道将以强化网格化管理为重点,继续加大投入,持续提升工作水平,聚力打造精品社区,力争做到管理常态化,全覆盖、无缝隙。

主题词:滨河街道:“双创”工作如火如荼 市容市貌大提升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4130914209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4-13 09:15:2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扎实做好2016年度民兵组织整顿工作
下一篇:东王集乡:召开民兵整组点验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