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滨河街道:扎实做好2016年度民兵组织整顿工作

滨河街道:扎实做好2016年度民兵组织整顿工作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3-30 08:47:11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唐河县整顿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依据武装部赋予滨河街道的民兵建设任务。滨河街道武装部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做好2016年度民兵组织整顿工作。

继县武装工作会议之后,滨河街道迅速成立了整顿工作领导小组,武装部全体人员专职专责投入到这项工作中去。党工委、办事处在经费上、人员上给予保障,确保整顿工作的顺利进行。

街道武装部多次召开民兵干部会议,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县人武装关于做好年度民兵整顿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做好新形势下民兵组织整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深入细致地做好整顿工作,确保工作落实。各社区民兵连利用广播嗽叭和宣传标语以及村组会议不同渠道进行宣传发动,深入农居民进行摸底调查,为第二阶段的组织调整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结合滨河街道地形、地貌和民兵组织担负的任务,注重于重点厂矿企业、机关单位、农网设施等目标的防护,以及维护社会治安、抗洪防汛、道路抢修等目标任务,坚持从基干民兵优中选优的原则,严把政治、身体、年龄和文化关,对滨河街道民兵组织进行优化组合,成立了一个民兵应急连42人,一个铁路抢修分队10人,一个公路运输分队25人,确定基干民兵97人,达到编制合理,组织健全,结构优化的整顿工作要求。

在民兵组织整顿工作中,街道武装部及时收集完善各项工作资料,做到表册一、规范、填写完整,对各社区民兵连上报表册认真把关审验,及时整理汇总有关资料,进行归档保存,认真做好民兵实力等表册的填写和整顿工作总结上报,接受上级的检查验收。

 


 


主题词:滨河街道:扎实做好2016年度民兵组织整顿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3300845571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3-30 08:47: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采取三项措施 落实宣传“3+5”工作
下一篇:少拜寺镇:大力培育发展新型职业农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