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滨河街道严字当头,强力推进“三查三保”工作

滨河街道严字当头,强力推进“三查三保”工作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08-26 09:20:22 来源:

 

近日,滨河街道召开“三查三保”工作加压促阵会,对深入推进“三查三保”活动再部署、再安排、再落实。

提高认识,保持头脑清醒。街道把开展好“三查三保”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大任务,贯穿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过程,要求机关干部、各社区各单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把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抓起来,切实做到严到位、实到份。

强化措施,突出抓好落实。各社区各单位要对照通知文件深入查找问题,认真分析症结,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真正做到敢抓敢管、真抓真严、常抓常严,特别是要对水库河流、道路交通、汛期防汛、消防安全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抓深、抓细、抓实。

加大排查,坚持边查边改。深入展开“查尽责、除隐患、保安全”活动,重点围绕“三查三保”确定的重点排查任务,聚焦安全生产、稳定增长、社会和谐稳定方面的问题进行认真排查,对发展的问题和矛盾,认真梳理汇总,拉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分工,建立近期、中期、远期整改台账,确保排查问题不缺不漏,整改任务清晰明确。

以查促保,全面检查督导。采取集中督查、随机抽查等形式,对各社区、各单位“三查三保”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对活动开展不力、取得效果不明显的单位、社区和个人进行通报批评,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截止目前,已完成排查点30余个,化解矛盾纠纷10余起,消除各类安全隐患10多处。



主题词:滨河街道严字当头,强力推进“三查三保”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8260918529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8-26 09:20:2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突出三项机制,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
下一篇:少拜寺镇四到位做好烟叶收购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