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唐河县民宗局2024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

作者:县民宗局 编审:县民宗局 时间:2024-01-31 08:14:04 来源:县民宗局

为安排部署2024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着力提升我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成效,按照县双随机办要求结合我局实际,制定我单位2024年度随机抽査工作计划如下:

一、随机抽查事项

根据工作需要,我局2024年度对清真食品经营户开展随机抽查。

抽查时间:

2024年1月1日--2024年12月31日

三、抽查原则:

随机抽査应当遵循公平、公开、透明,提高监管职能,落实严管措施,降低行政成本的原则开展工作。

四、抽査方式:

1、抽査对象的确定:从检査对象名录库中抽查,抽查覆盖率100%,具体实施根据实际情况对计划实施动态调整。

2、抽査人员确定:从本单位执法检名录库中随机选派。

五、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充分认识到“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重要性,抓好监管工作,统筹安排,将各项工作要求切实落到实处。

2、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检査人员要严格把握检査标准,统筹兼顾。

3、总结经验,力求实效,对检查结果要认真记录,公开公示。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完善监管机制。

 

唐河县民宗局

2024年1月30日

唐河县民宗局2024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pdf

“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表.pdf


主题词:唐河县民宗局2024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401310814048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4-01-31 08:14:0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行政复议办事指南及相关信息公示
下一篇:唐河县人民政府关于2024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燃放“禁改限”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