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唐河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春暖农民工”就业援助月活动专场招聘会公告

作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3-01-20 18:51:21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帮助企业缓解招工稳工难题,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做好困难人员就业援助,关心群众冷䁔,关注民生底线,助力企业发展,加大对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决定举办唐河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春暖农民工”就业援助月活动专场招聘会。届时将有县内发布用工需求的50余家重点企业参会,欢迎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因疫情滞留就业地或主动留岗的务工人员、脱贫人口(含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农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去产能职工、脱贫家庭、最低生活保障家庭、零就业家庭以及身有残疾、较长时间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其他就业困难人员和有用工需求的各类企业前来参会。

本次招聘会由唐河县委、县政府主办,唐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县开发区、助企办、工信局、公安局、民政局、司法局、交通运输局、文广旅局、卫健委、乡村振兴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总工会、团县委、妇联、残联协办。

应聘者进入会场后,需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全程配带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与用人单位交流时自觉保持安全防控距离,遵守会场秩序。

招聘会时间:2023年1月29日(正月初八)-31日(正月初十)(8:30-17:00)

主会场地点:唐河县人力资源市场院内(工业路与星江路交叉口东20米)

分会场地点:滨河、泗洲、文峰、兴唐、临港、东城街道办事处。

招聘会热线:唐河县就业管理局 唐河县人才交流中心0377-68989826

 

                     唐河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20日


主题词:唐河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春暖农民工”就业援助月活动专场招聘会公告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1201851217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1-20 18:51:2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2022年唐河县校园招聘急需紧缺医学人才公告 (第7号)
下一篇:2021—2022年度政策性农业信贷担保贷款财政贴息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