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2022年唐河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第3号)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01-10 21:30:33 来源:

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经唐河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研究,2022年唐河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现场报名改为网上报名。具体报名要求如下:

一、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1月12日上午8:00-1月14日下午17:30。

二、报名网址:http://tanghe.pzhl.net/,按要求提交报名申请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蓝底,295×413像素,20-100kb之间),网上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人员可在填报信息1日后登陆原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报考者应及时补充或更换并按要求再次提交审查。

三、报名要求

报名《2022年唐河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的考生,请上传以下材料: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退役证书(退役士兵上传)。

报名申请被接受后,请牢记报名密码。身份证号和密码是报考者查询报名资格审查结果、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成绩查询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妥善留存。

四、报考资格审查

唐河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招聘资格条件对报考者填报的信息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的全过程,凡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一经发现随时取消其招聘资格。

五、打印准考证

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请随时关注唐河县人民政府网公告。

 

 

                 

                  唐河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聘

                  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10日

主题词:2022年唐河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第3号)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102130331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10 21:30:3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2022年唐河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第3号)
下一篇:南阳市发布紧急提醒:天津市、安阳市入宛人员立即报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