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中共唐河县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9-26 10:37:5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的积极作用,县委宣传部决定开展第一届唐河县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系列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七一讲话精神,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通过广泛开展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推选活动,征集推选一批具有较强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优秀公益广告作品,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支撑,为打造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美丽家园幸福家园凝聚力量。重点围绕以下选题征集推选作品:

1.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伟业,展现中国共产党探索、开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动实践,以及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在加快建设美丽幸福家园中所体现出的深厚情怀和使命担当。重点彰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讲话精神、七一讲话精神,学习十九大系列等内容。

2. 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等创建工作,突出思想内涵,鲜明价值导向。将法治精神贯穿始终,守护公平正义、弘扬美德善行。诠释好中华文化孝老爱亲、勤劳节俭,以及讲仁爱、重民本、守诚信、崇正义的核心思想观念。

3. 乡村振兴。展现唐河在推进三农工作、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推进移风易俗和乡风文明建设等方面的成效,描绘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美好画卷。

4. 未成年人保护。广泛宣传未成年人关爱保护法律知识及基本常识,在全县营造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

5. 典型引领。发挥时代楷模、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十佳”、典型、文明户等各类先进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用榜样的力量、楷模的风范带动全社会见贤思齐、积极向上、奋发进取。

6.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展现“公筷公勺 文明餐桌”、“拒绝野味 节俭用餐”、 “科学运动 健康文明”、 公共卫生志愿服务、尊德守礼、文明交通移风易俗等主题内容。

二、活动时间

2021年9月至11月。

三、奖励设置

一等奖3名

  二等奖6名

  三等奖9名

优秀奖若干

四、其他事项

1、作品要求导向正确、主题鲜明、贴近生活、内容丰富,让公益广告成为传播文明理念、展现唐河文化、彰显精神力量的最美“风景线”。

2、图片尺寸分为四类:横版2:1,横版4:3,竖版3:4,围挡专用3:1。手绘和电脑绘制作品均可,其中手绘作品需扫描成电子版提交。文件大小在1920p、2M以上。

3、请于10月30日之前,将作品发送到指定邮箱(thxc629[at]163.com)或u盘拷贝至行政中心623宣传教育科,内容包括作品文件、作者信息、联系方式等。投稿时,请在标题中注明“唐河县公益广告征集投稿”。

4、本次征集只限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凡作品存在侵权问题,由报送单位或者个人负责。

5、本次活动主办方对报送作品拥有使用、发表、宣传、出版、展览权,无需再取得作者授权。凡投稿参加者,即视为已确认并自愿遵守本次活动有关版权和创作要求的各项规定。

6、获奖作品将在电视台、唐河网、云上唐河循环展播,在全县各宣传栏展示。展播设置时公益广告版面署名著作人。

中共唐河县委宣传部  

2021年9月24日 

主题词:中共唐河县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的通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261037502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26 10:37:5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农业科技试验示范基地及示范主体公示
下一篇:2021年唐河县民政档案信息管理服务中心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