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2021年唐河县校园招聘高中(中职)急需紧缺教师公告(第2号)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5-19 14:57:56 来源:唐河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2021年唐河县校园招聘高中(中职)急需紧缺教师实施方案》和2021年唐河县校园招聘高中(中职)急需紧缺教师公告(第1号)精神,经唐河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对未完成招聘计划的岗位(163人)继续面向信阳师范学院和其他高校毕业生进行招聘。

  1.报名时间:2021年5月27日8:30—17:00

  2.报名地点:信阳师范学院逸夫楼就业大厅(室外)

  3.报名需提供材料(附件1)

  4.优惠政策(附件2)

防疫提示:

  因受疫情影响,报名考生入校需提供“防疫健康信息码”绿码和“国务院行程轨迹健康码”配合核验及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口罩,遵守当地防疫相关规定。

  附件1:报名需提供材料

  附件2:优惠政策



附件1:

报名需提供材料 

报名及资格审查时应提供如下材料:

往届毕业生需提供:《2021年唐河县校园招聘高中(中职)急需紧缺教师报名登记表》、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如毕业证书中无明确标注“师范”字样,需提供由毕业院校或档案代管部门加盖公章的个人在校期间全部所学课程成绩单复印件(有必修科目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的考试和教育实习合格成绩,“双一流”建设高校毕业生和硕士研究生无需提供);近期一寸同底版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张。 

2021年应届生需提供:《2021年唐河县校园招聘高中(中职)急需紧缺教师报名登记表》、本人有效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和所在院校出具的载明有在读学历层次、所学专业(是师范专业的必须注明)等内容的报考推荐;近期一寸同底版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张。



附件2:

优惠政策 

1.招聘人员一经录用,入职即入编。

2.一本师范类专业毕业生、“211”、“985”高校本科毕业生、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一次性发放生活补助10万元。

3.公办院校二本师范类专业毕业生,一次性发放生活补助5万元。

4.购买保障性商品住房每套优惠不低于20万元。


附件1:报名需提交材料.doc

附件2:优惠政策.docx


唐河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19日




主题词:2021年唐河县校园招聘高中(中职)急需紧缺教师公告(第2号)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191457569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19 14:57:5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
下一篇:2021九批城乡增减挂钩征地启动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