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计划对2020年唐河县扶贫车间带贫补助项目的公示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1-24 11:14:43 来源:

 按照《唐河县夏季“两业”攻坚扶贫就业车间建设专项实施方案》(唐脱贫组﹝201833号)文件精神,唐河县工信局现拟对唐河县扶贫车间带贫效果进行补贴,资金额度78.3万元,资金来源:县级资金为了进一步增强扶贫资金项目透明度,强化扶贫资金的监督管理,确保资金使用安全有效,项目安排公正、公平、公开、规范。现将对2020年唐河县扶贫车间带贫补助项目予以公告公示。请有关单位和人民群众监督。

公告公示单位:唐河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68813006

电子邮箱:thxgxjbgs[at]126.com

 
唐河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915

 

附件:2020年唐河县扶贫车间带贫补助项目

 

2020年唐河县扶贫车间带贫补助项目[副本].xls

 

主题词:关于计划对2020年唐河县扶贫车间带贫补助项目的公示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241114434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24 11:14:4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唐河县特困供养机构运营管理细则(试行)》的通知
下一篇:2020年唐河县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工作公告 (第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