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培养勤俭节约习惯” 倡议书

作者:唐河县政府事管局 编审: 时间:2020-09-01 10:20:28 来源:

全县各公共机构及广大干部职工: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挥党政机关在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现发出以下倡议:

增强节约意识,崇尚节约理念

就餐勤拿少取,厉行光盘行动

加强食堂管理,减少厨余垃圾

严格公务接待,引领文明消费

强化宣传引导,培养勤俭习惯

建立约束机制,遏制浪费行为

落实过紧日子,建设节约机关。

节约是智慧,节约是责任,节约更是涵养。文明从衣食住行起步,幸福从身边小事做起,小餐桌体现大文明。全县各公共机构要广大干部职工要带头做光盘行动的参与者、珍惜粮食的推动者,为推动全社会减少餐饮浪费发挥表率作用,让餐饮节约美德蔚然成风。


主题词:“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培养勤俭节约习惯” 倡议书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011020281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01 10:20:2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2020年唐河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公告(第3号)
下一篇:2020年唐河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第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