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2020年唐河县公开招聘高中(中职)教师补充公告

作者: 编审:刘延哲 时间:2020-05-22 13:57:54 来源: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第6号令)、《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宛人社〔2017〕24号)精神,结合实际,经县政府同意,现就2020年唐河县公开招聘高中(中职)教师补充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根据职位要求,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和退役大学生士兵的:

服务基层项目报考人员须是我市大学生村干部或我市招募的参加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河南省高校毕业生政府购岗计划(在我市服务)、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人员。已享受安置政策的基层服务人员除外。

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人员须是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从我省入伍,服现役期满退役的士兵(含毕业学年入伍并在服役期间取得学历的);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生在校期间从我省入伍,服现役期满退役后复学取得学历的退役士兵;从我省入伍,服现役期间取得相应学历的退役士兵;在部队服役满5年的我省退役大学生士兵。

2020年唐河县公开招聘高中(中职)教师实施方案》中代码0110岗位聘用人数由4人调整为3人。新设代码0114岗位,聘用人数1人,学科为体育,岗位要求:普通高等教育本科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和退役大学生士兵。

在报名期限内,服务基层项目报考人员须提交项目服务证书、年度考核表和基层服务单位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退役大学生士兵需提供入伍、退役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逾期不再受理。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拟招聘人数与通过资格审查人数比例原则上设定为1:3,达不到1:3的,根据招聘岗位急需紧缺的需要,经市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同意后,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但不得低于1:2。如降低比例后仍达不到要求的,该岗位招聘名额递减或取消。空出的计划调整到相关急需学科。岗位被取消的报考者可改报符合报考条件的其他岗位。

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岗位,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与招聘岗位的比例大于3:1的,采取笔试、面试的方法进行;等于或小于3:1的,采取直接面试的方法进行;仅为1:1的,在保证质量、不降格以求的前提下,采取直接考察的方式进行。

(二)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聘用职位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同时进入面试)。

面试时,报考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岗位,如有缺考人员造成该岗位形不成竞争的,报考人员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否则不予聘用。报考普通高等教育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岗位,如有缺考人员造成该职位形不成竞争的,该职位面试人员直接进入考核。

2020年唐河县公开招聘高中(中职)教师实施方案》与本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

 

 

                         

 唐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5月22日

主题词:2020年唐河县公开招聘高中(中职)教师补充公告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5221357549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22 13:57:5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公开招聘高中中职教师现场报名公告(第2号)
下一篇:唐河县水利局设立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监督电话和电子邮箱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