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防教育、普法和双拥宣传教育

2021年唐河县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座谈会召开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6-11 10:50:20 来源:

 为激发优秀军人家属的荣誉感、自豪感,让适龄青年看到当兵光荣,营造参军立功的浓厚社会氛围。130日,2021年唐河县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座谈会召开。

会议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帅东主持。

座谈会上,县人武部相关负责人指出:从唐河县入伍的现役军人能够在各自的岗位上获得荣誉,这既是军属们的骄傲,也是唐河人民的骄傲,今后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广泛开展向立功受奖军人家属学习的活动,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军队和国防建设的良好氛围。

与会现役军人家属表示一定当好“宣传员”,以实际行动宣传党委政府拥军优属政策,为现役军人守国戍边、建功国防事业做好坚强后盾。

会议宣读了我县现役军人立功受奖情况,并为34名获二、三等功的现役家属发放了奖金和慰问品。

主题词:2021年唐河县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座谈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111050207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11 10:50:2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
下一篇:南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到唐河县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