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关于在唐河开展“我为疫情防控找风险做贡献”活动的公告

作者:唐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编审:唐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时间:2022-07-15 08:33:00 来源:唐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当好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一线监督员”,确保我县长周期不发生规模性聚集疫情,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现面向全县开展“我为疫情防控找风险做贡献”活动,有奖征集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风险隐患。

        一、活动时间:

        2022年7月14日开始,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二、征集内容:

        (一)入唐返唐人员未按照要求进行报备。

        (二)中高风险地区入唐返唐人员未按照要求落实管控措施。

        (三)瞒报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人员、未按规定参加核酸检测的人员。

         (四)机构和场所未张贴场所码,未落实进出人员配戴口罩、一米线距离等常态化防控措施。

         (五)长途客车、出租车、网约车违规接送风险人员入唐返唐;

         (六)高速服务区、各卡口查验点未逐人逐车扫验场所码;随意放行,失管漏管,乘客绕过防控卡点躲避检查等现象。

         (七)核酸采样点未按照规定时间上下班;现场秩序混乱、未落实场所码扫验、戴口罩、两米线。

        (八)在网络、社会上编造、传播涉疫谣言,造成负面舆情。

        三、征集要求:

        征集线索要求如实提供被举报对象姓名、单位、详细地址、违规行为等相关情况,有简短文字说明和充分图片佐证。

        四、征集办法:

       本次活动采取电子邮件方式征集,要求标注“我为疫情防控找风险做贡献”字样,注明提供者姓名、单位、手机号码。征集邮箱:thyqfkzhbbgs[at]163.com

        五、奖励办法:

        本次征集到的线索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负责调查落实。经查属实,符合奖励条件的,由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奖励提供者100元。

        本次活动将对提供者个人信息严格保密,依法保护提供者的合法权益。对故意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家乡的安全,百姓的安康,是大家共同的责任使命。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众志成城,凝聚强大力量,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唐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7月14日           


主题词:关于在唐河开展“我为疫情防控找风险做贡献”活动的公告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7150833005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7-15 08:33: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
下一篇:唐河县林地经营权流转证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