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唐河:创文在行动 检查再深入 县领导带队督导创文重点工作

作者:支奕 编审: 时间:2022-09-26 16:18:05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9月25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李中阳带队检查指导唐河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创文在行动 检查再深入:县领导带队督导创文重点工作.jpg

李中阳一行先后来到鸡蛋道步行街、新华书店、龟井寒泉公园、图书馆唐河分馆、福达购物中心等地,实地查看、认真了解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创文元素规范、基础设施完善、周边环境治理等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李中阳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仅是唐河县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也是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和群众幸福感的需要。相关部门和所在辖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抓紧查漏补缺,全力以赴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要紧抓关键环节,解决好社区、市场环境卫生这个“第一印象”问题,集中整治乱贴乱画、乱扔乱倒、乱停乱放、乱搭乱建等现象,合理布置宣传内容,不断提升城市品质。

主题词:唐河:创文在行动 检查再深入 县领导带队督导创文重点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9261618052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9-26 16:18:0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注册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创文办督查组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