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妇联:表彰先进树典型 砥砺奋斗续华章

作者:王静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3-06 13:47:00 来源:

3月2日上午,唐河县妇联举行2023年庆“三八”表彰大会。

大会表彰了20个三八红旗集体、60名三八红旗手和96个最美家庭,并向广大妇女发出“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的倡议。受表彰的三八红旗手代表乔鑫、三八红旗集体代表李朝霞、最美家庭代表南东升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总结了2022年全县妇女儿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宣读了《关于表彰唐河县“三八”红旗手(集体)的决定》《关于揭晓2022年度唐河县最美家庭的通知》。

县委副书记李培迁指出,妇女同志在社会发展中发挥着极端重要的作用。是家庭中的稳定器、定海神针,是单位里的半边天。是社会和谐的中坚力量,自古以来就维系着整个社会的运转。是最可爱,最值得尊重尊敬的人。号召广大妇女同胞要继续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精神,争当表率,为社会和谐发展再立新功。

会议强调,大会既是表彰也是激励,广大妇女要拼搏进取、自强不息,奋力展示唐河女性新风采,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各级妇联组织要发挥作用、担当尽责,全力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妇女工作的能力,关心关爱妇女,服务发展大局,当好妇女“娘家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努力营造妇女事业新环境,为妇女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在建设富强美丽活力幸福的现代化唐河新征程上拼搏出彩,续写巾帼不让须眉的精彩华章。


主题词:唐河县妇联:表彰先进树典型 砥砺奋斗续华章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3061347001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3-06 13:47: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春暖花开爱有声:唐河县残联开展“爱耳日”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开发区志愿服务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