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聚金融合力助企发展

作者:丰兴汉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2-02 15:48:09 来源:河南日报

1月31日,在南阳市唐河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南商农科产区,河南南商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沛看着红红火火的生产场面,心情舒畅。“去年8月,县领导在银行业晚茶会中把我们和其他企业的融资诉求印制成‘银企对接卡’,最终获得了中国建设银行唐河县支行投放的5000万元纯信用科技贷。”

春节前夕,在唐河县委书记贺迎主持的银行业晚茶会中,记者看到,摆在银行业部门负责人面前的是企业资金需求情况统计和重大融资项目简介,而摆在县委书记贺迎面前的是根据《唐河县金融业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考核激励办法》排出的银行业年度排序。

“真没想到今年能坐上贵宾位。”唐河农联社理事长段长伟打趣道。“唐河县农村信用联社去年为全县乡村振兴产业园建设投放贷款1亿元,现在的位置你们实至名归。今年要不加倍努力,这个位置明年怕是有人和你抢喽。”贺迎的回应引来一片欢笑。

按贡献排位次,树导向促发展,已经成为晚茶会活动的鲜明主题。据唐河县县长乔国涛介绍,近年来,唐河县高度重视金融业发展,通过优化考核指标,加大激励力度,突出考核年度新贡献,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凝聚全县金融合力,真正为企业服务。

数据显示,2022年,唐河县全县银行业线上线下与企业对接1000余次,发放贷款37亿元;全县银行业各项贷款余额新增超36亿元,增量居南阳市第二,创唐河历史新高,政策性金融工具使用位居南阳市前列。

主题词:唐河县:聚金融合力助企发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2021548094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2-02 15:48:0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市唐河县2023年“新年第一跑” 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篇:全员反“三违”,四不伤害培训,一篇读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