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春节后全体领导干部会

作者:张建辉 武磊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1-29 15:58:00 来源:

1月28日,在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南阳市唐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全体领导干部会。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金明主持会议。

会上,刘金明首先对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进行通报,春节期间各单位值班人员按照要求全部在班在岗,春节期间没有发生任何重大事故;随后,刘金明对新一年自然资源的工作,分别对重点项目土地报批、农耕房整治、空心村整治、补充耕地等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同时提醒大家提高自身觉悟,认真对待工作,不懈怠。

会议强调,这次会议,既是集中归位、调整工作状态的收心会,又是打气鼓劲、全面开展自然资源工作的启动会。要求大家要迅速把心收回来,把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找回各自的工作状态,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

会后,刘金明带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到各科室、事业单位以及便民服务中心窗口向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拜年,给大家送上了浓浓的佳节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大家一年来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再接再厉,发扬“三牛精神”(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全力为实现全市高质量发展拉犁耕耘,提交新时代自然资源工作的满意答卷!

主题词:唐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春节后全体领导干部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1291558005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1-29 15:58: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开展2023年一对一助童助学计划“助童圆梦·新年穿新衣”活动
下一篇: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组织推荐2024年度省级绿色制造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