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第六小学举办法治班会擂台赛

作者:刘锰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9-28 16:16:18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为增强学生的自护意识和防范能力,进一步增强师生们的法治意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加大校园法治教育宣传力度,9月23日,唐河县第六小学开展法治教育活动。

唐河县第六小学举办法治班会擂台赛.jpg

唐河县第六小学举办法治班会擂台赛1.jpg

本次活动,唐河六小以“抵制校园欺凌,守护生命之花”为主题,围绕学生学法、知法、守法开展“预防校园欺凌”主题班会擂台赛活动。为了让本次活动更加规范生动有效,学校邀请检察院的检察官,担任本次擂台赛的评委,走进各班巡回指导。

通过真切的体验活动,让少先队员引领学生学会自我保护,正确处理人际关系;敢于向校园暴力说“不”;遇到欺凌时学会保护自己,及时报告老师和家长,妥善处理矛盾;从自身做起,拒绝暴力,提高自救自护能力。

活动结束后,为四位检察官颁发了“法治导师”聘任证书,优秀少先队员代表为检察官献上鲜花。 

唐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贾梦:此次走进唐河六小,观摩以校园欺凌为主题的班会,检察官和小同学角色互换,将学生听变为学生说,我感受到同学们对校园霸凌的看法和意识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未成年人普法工作已经融入到同学们的心里。

主题词:唐河县第六小学举办法治班会擂台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9281616188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9-28 16:16:1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发挥中医药优势 打好惠民“组合拳”
下一篇:预约旅游“多码合一”成功落地南阳市唐河县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