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司法局组织人员进村入户开展抗旱保秋工作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8-15 15:41:18 来源:县司法局

近期气温持续偏高,全县出现不同程度旱情。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县司法局党委积极响应、快速行动,组织帮扶责任人和驻村人员扎实开展抗旱保秋工作。

从8月13日开始,县司法局驻村人员和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全面了解所在村和分包户秋作物种植、当前旱情和抗旱措施等情况。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常恩民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结合当前实际情况,要求全力以赴投入抗旱保秋工作。一是驻村人员要在乡镇的统一安排下,与村组党员、干部密切配合,战高温斗酷暑,积极投身抗旱保秋工作。二是司法局帮扶责任人要把抗旱保秋作为当前主要工作,合理安排、加班加点干好本职工作,进村入户积极帮助开展抗旱工作。三是司法局人员要与村法律顾问和村“法律明白人”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对出现的矛盾纠纷早发现、早处置、早化解,确保抗旱保秋工作顺利开展。

唐河县司法局现派驻村人员涉及五乡(镇)六村7人(其中第一书记5人、工作队员2人);派出帮扶责任人23人,涉及苍台镇14个村,分包脱贫户、监测户58户。


主题词:唐河县司法局组织人员进村入户开展抗旱保秋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8151541182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8-15 15:41:1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中医文化夜市活动暖人心
下一篇:唐河县中医院第三届骨科年会暨青少年骨病研讨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