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委第七巡察组巡察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康宁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8-04 00:06:44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8月2日,唐河县委第七巡察组巡察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上,县委巡察办主任曹炳申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全面把握巡察工作要求,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政治担当,认真搞好配合,全力落实整改,加强相互监督,保证此次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县委第七巡察组组长曾显明通报了巡察任务、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

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马略做了巡察工作表态发言。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值班电话及接收短信息手机:13633776657;电子邮箱:thxwdbxcz[at]163.com等联系方式。有需要反映问题的也可以直接对巡察组反映,巡察组驻地设在:唐河县文化路31号一楼(县一小西隔壁原县乡所院内)。

主题词:唐河县委第七巡察组巡察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8040006448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8-04 00:06: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倾情服务沁润民心 田间管理电力十足
下一篇:唐河县总工会开展2022年夏季送清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