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河南发布入豫最新要求!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5-11 08:55:15 来源:

近日,河南省发布了《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2.0版)》(以下简称:河南新版防疫指南)。其中,对于入豫人员如何管理进行了详细要求。


河南新版防疫指南明确,所有入豫人员严格实行报备制度,提前3天向目的地社区(村)、单位报备,并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后如实向社区(村)、单位报告个人行程。


报备流程:支付宝——豫事办——来(返)豫报备——社区报备——目的地城市选择——个人信息填报。对入豫报备人员提供1次免费核酸检测。


1.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入豫人员。实行红码管理,实施14 天集中隔离,在第14、7、10、14天开展核酸检测,解除隔离时 “双采双检”。


2.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县(市、区)入豫人员。实行黄码管理,严格落实7天居家健康监测,在第1、3、5、7天开展核酸检测。除校酸检测外非必要不外出,待健康监测结束后转为绿码。


3.低风险的地市入豫人员。入豫后查验“两码一证”(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72小时内开展1次核酸检测:未按要求开展核酸检测的赋黄码,并在2次核酸检测阴性后转为绿码。


4. 第一入境点为郑州的入豫人员。实行全方位、全链条、全闭环管理,严格落实 “三查三排一转运”“7个100%”检疫措施,落实14天集中隔离,并在第 1、4、7、10、14天开展核酸检测,解除隔离时 “双采双检〞。对郑州入境隔离满14天目的地为省内的人员,各省辖市(含济源示范区,下同)派专车闭环转运至本地实施7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管理;目的地为省外的,提前向当地发告知函,闭环转运至火车站、高铁站,车站工作人员配合转运组人员将其闭环转运至所乘列车交给列车长,由列车长闭环引导至隔离席位。


5. 第一入境点是省外其他口岸的入豫人员。各地根据返程信息,在我省的机场、车站、码头“点对点”交接,派专车闭环转运至本地实施7天居家健康监测和赋黄码管理,解除健康监测时进行 “双采双检”,严防长潜伏期和复阳病人隐匿传播。

主题词:河南发布入豫最新要求!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5110855156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5-11 08:55:1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调整封控管控区域的通告
下一篇:唐河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聚力攻坚 破解难题 全力促进交通项目建设大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