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房产服务中心: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建设营商环境新局面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1-14 09:29:56 来源:

  1月11日,县房产服务中心主任张新华走进行政服务中心房产窗口,实地查看指导窗口工作运行情况,以普通工作人员身份听取群众诉求、办理房产业务。

  今年以来,房产服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全县优化营商环境相关要求,以立足本职为核心,以强化服务为抓手,以改进作风为保障,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措施行动到位、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一、认真贯彻部署,思想认识到位。机构改革后,中心一是专门设立了中心驻行政服务中心首席代表,专司中心入驻人员事项的协调、处置工作。二是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通过网络等形式向社会作出了公开承诺,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三是主动邀请派驻纪检组,采用“突袭”检查的方式对工作人员开展纪律检查,提高工作效率。四是广泛开展民主评议和征求意见活动,面对驻唐企业发出征求意见函600余份,加强与服务对象的互动沟通,积极受理举报和投诉。

  二、发挥房产职能,措施行动到位。一是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与“万人助万企”工作紧密结合,加强到基层企业的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主动加强和改进房产工作。疫情期间,中心所属两个公房处减免小微企业租金120余万元,主动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成长。二是清理规范审批事项,组织各股室(单位)对各项业务流程进行了全面梳理和优化,做到审批权力、审批人员、审批事项“三集中”“三到位”,商品房预售许可等涉企事项全部实现并网办理。三是制定细化办事一次告知(限时办结)清单,执行“一窗受理”,规范审批依据、审查方式、办结时限等与群众密切相关的业务事项,进一步缩短办事时限,优化群众办事体验。

  三、注重作风整治,队伍建设到位。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房产系统大力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树牢群众观念,走好群众路线,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深挖工作中存在的“满、慢、浮、软、低、冷、推、乱”等问题,积极推动“六个破除”,努力实现房产干部队伍“七个明显增强”,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政企关系,提升群众好评率和满意度,为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提供人力支撑。


主题词:唐河县房产服务中心: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建设营商环境新局面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140929562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14 09:29:5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城管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唐河县城管局召开城市品质提升“1030”专项行动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