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泗洲第二幼儿园童心向党 喜迎国庆主题活动

作者:刘丽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9-30 20:29:00 来源:

   金秋的二幼,喜气洋洋,二幼的金秋,号角嘹亮,热闹非凡。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9月30日上午,唐河县泗洲第二幼儿园喜迎祖国妈妈的生日。


b587b783ca42951d802a24a5a597023.jpg

   活动前,老师和孩子们共同搜集有关国家领导人的照片、中国的名胜古迹、家乡美食等。当“歌唱祖国”的号角吹响,每一个泗洲二幼人迅速集结:老师带着孩子们,与祖国妈妈深情相拥。一面面挥舞的五星红旗、一处处绚丽的祖国画面,一声声甜美的真挚祝福……成为了泗洲二幼最亮丽的一道风景。

   通过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妈妈庆祝生日,表达了对祖国妈妈的热爱和祝福,更激起幼儿作为炎黄子孙的骄傲与自豪!

主题词:唐河县泗洲第二幼儿园童心向党 喜迎国庆主题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302029003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30 20:29: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残疾人联合会组织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下一篇:张店镇中心幼儿园开展“ 童心向党 喜迎国庆”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