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审批合署办公动出实招,优化营商环境动真格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7-19 19:47:31 来源:


简政放权,提高服务质量,规范行政审批行为,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是住建局自开展“放管服”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以来孜孜不倦的追求。为深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对接发展所需、企业所盼、民心所向,着眼让企业、群众“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唐河县住建局和人防服务中心于7月15日召开了住建局及人防行政审批股室合署办公会议,这标志着我局“三集中三到位”工作又向前迈了一大步。

image001.png

图为住建局和人防服务中心行政审批股室合署办公会议现场

住建局和人防服务中心多次对优化营商环境进行安排和部署,强调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讲大局,充分认识“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以积极的精神面貌开展行政审批工作。要求坚持“精简、统一、便民、高效”的原则,创新和完善住建部门行政审批服务运行模式,建立“一窗式”的行政审批服务新机制,努力打造审批环节少、效率高、成本低、服务好的营商环境。行政审批股室集中在县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办公,申请者只需到窗口递交申请资料,即可办理相关事项,无需往返部门办事,坚决杜绝“两头受理”“前店后厂”的现象,做到“大厅之外无审批”,不让群众办事两头跑。在此基础上,通过体制机制的创新,审批服务流程的优化,进一步减少审批环节、简化审批程序、压缩审批时限。此次会议的召开,是优化营商环境的深入、持续推进,又是一次业务学习会,更是对人员、队伍的加强和思想、行动的统一,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起到极大推动作用。

image003.png

图为副局长赛志军到万家园公司走访座谈

主题词:审批合署办公动出实招,优化营商环境动真格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191947314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19 19:47:3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丨解放路改造建成通车 实现颜值功能双提升
下一篇:唐河县乡村振兴局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