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住建局:切实为民办实事,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7-16 21:14:37 来源:

 日前,唐河县建设路(滨河路-新春路)升级改造工程全线建成通车,该项目道路总长1473米,红线宽度40米,车行道宽度28米,人行道采用透水混凝土路面。施工期间,唐河县住建局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抓工期,保进度,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补齐了城市建设短板。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群众利益无小事,接下来,唐河县住建局将继续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围绕我县民生实事,不断提高道路通行效率,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用实际的行动赢得群众的满意。 

主题词:唐河县住建局:切实为民办实事,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162114376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16 21:14:3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房产服务中心:学习“红色物业” 建设温馨家园
下一篇:唐河县住建局:现场办公答疑惑 企业减负显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