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唐河县城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6-22 08:50:33 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先烈遗志,永葆忠诚本色。6月21日,唐河县城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来到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IMG_4062.JPG

在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庄严地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IMG_4069.JPG

在纪念馆内,大家细心观看陈列的革命先辈们的照片和遗留物品,回顾峥嵘的革命岁月,聆听烈士们的英雄事迹,一个个视死如归、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震撼人心、催人奋进。

IMG_4121.JPG

通过开展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得到了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斗争精神,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职责,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立足自身岗位,焕发干事创业激情,扎实履行城市管理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题词: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唐河县城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220850335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22 08:50:3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强调 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 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习近平带领党员领导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参加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委第一专项巡察组巡察“回头看”暨政法干部队伍专 项巡察司法局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