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华嘉盛燃气公司 做好入户安 确保用气安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6-21 09:54:59 来源:

为进一步消除天然气安全隐患,杜绝燃气事故发生,保障全县居民用气安全,唐河华嘉盛燃气公司按照唐河县城市管理局相关安全工作要求,结合6月份“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安全月活动,组织公司全体员工于6月16日至18日开展入户安全检查专项活动。

5e8a2ccd101821376a4cd97cf9b7f6e.jpg

本次活动在辖区范围内筛选了以通气较早的老旧小区为试点小区,安检对象为系统在册燃气用户。各检查小组严格遵循入户安检操作指南,深入到各家各户,对室内外管道设备设施、燃气具、连接软管、用气环境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测试和检查,对现场检查出的隐患,检查人员当场下达《隐患整改通知单》并做好详细记录跟踪整改落实,提示用户要尽快解决,及时消除隐患,指导用户安全用气。同时也在居民小区醒目位置张贴燃气使用注意事项,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安全用气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安全用气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安全用气意识。

微信图片_.jpg

据唐河华嘉盛燃气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成立之处,坚持每年开展免费入户安检活动,指导用户安全使用管道燃气,及早发现燃气设施安全隐患,防止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护燃气用户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主题词:唐河华嘉盛燃气公司 做好入户安 确保用气安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210954594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21 09:54:5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园林修剪树枝为民除隐患
下一篇:习近平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强调 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 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习近平带领党员领导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