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作者:王乐 编审:杨迅 时间:2021-06-11 10:29:56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今年6月9日是第十四个国际档案日,当天,唐河县在和谐广场开展2021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唐河县委办公室联合县档案馆结合国际档案日,用好、用活红色档案资源,生动鲜活讲好党的百年故事。


唐河县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jpg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设宣传板报、发放档案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市民朋友普及《档案法》相关知识,并提供档案法规政策咨询,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档案法律法规,让群众感受档案文化的独特魅力和重要价值,不断扩大和提高档案工作社会影响力。大力开展以“档案话百年”为宣传主题的档案日宣传活动。


唐河县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1.jpg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80余幅,布设展板80块,解答咨询百余人,让更多的人清楚认识了档案的作用和价值,让档案走向社会,贴近百姓,服务民生,拉近干部群众与档案的距离,吸引更多人关注档案,走进档案,提升档案价值,了解档案在服务社会、服务民生中的积极作用。

主题词:唐河县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111029564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11 10:29:5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人社局开展“档案话百年”主题宣传
下一篇:唐河:马鞭草花悄然绽放 尽享初夏紫色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