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阳市中心医院与唐河县中医院举行骨科联盟并开展义诊活动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4-23 16:11:31 来源:

419日,南阳市中心医院与唐河县中医院举行骨科联盟及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必将进一步推动我县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提升县中医院的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推动全县医联体建设再上新水平。


南阳市中心医院与唐河县中医院骨科联盟并开展义诊活动 (2).jpg

据了解,在以后工作中,唐河县中医院将与南阳市中心医院一起加强学科共建,发扬人道主义精神,更多的开展义诊活动,努力为人民群众谋福祉。同时也将借助南阳市中心医院的管理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着力加强骨伤科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力度,进一步提高骨伤科专科服务水平,极力打造医院骨伤科、疼痛科、康复科服务品牌,使广大群众不用四处奔波,就能享受到更加专业的医疗服务。

主题词:南阳市中心医院与唐河县中医院举行骨科联盟并开展义诊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231611318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23 16:11:3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献礼建党100周年 唐河广场舞团体排练忙
下一篇:唐河县数字城管走进老旧小区集民情解民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