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委第三巡察组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少拜寺镇大田庄村等6个村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召开

作者:王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4-12 10:40:24 来源:

近日,县委第三巡察组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少拜寺镇大田庄村6个村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召开。

会上,县委巡察办主任赵丰斌要求,通过这次巡察工作反馈意见,少拜寺镇党委要高度正视存在的问题,扛起责任,整改工作要落实到位。在思想上要把党的建设放在首位,在认识上要主动认领责任清单,在行动上要尽快落实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台账,逐一消化解决,确保整改取得成效。

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郑建军对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

少拜寺镇党委书记李国营代表镇党委和被巡察的6个村党支部对反馈情况做表态发言。

主题词: 唐河县委第三巡察组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少拜寺镇大田庄村等6个村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121040243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12 10:40:2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综合执法大队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篇:【文明礼仪线上教育引导】这些个人基本礼仪,快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