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第四小学召开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作者: 曲振星 朱娅娟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4-09 08:57:28 来源: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切实提升班主任的专业素养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学校德育工作的针对性、主动性和时效性。 4月8日,唐河县第四小学召开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微信图片_.jpg

会上,班主任李聃、周小楠、程广娥、牛朝英结合自己的管理经验作了精彩深入、热情洋溢的发言。大家就“如何抓好班级路队”、“怎样管理好班级纪律”、“怎样增强班干部凝聚力”、“怎样有效抓好班级卫生”等问题各抒己见,深刻剖析班主任的责任、作用和影响,有针对性地阐述了班级管理的先进理念与点滴成功做法,为促进班级管理进一步细化、更上一个台阶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jpg


交流会上,该校校长陈万广强调:班主任工作是学校的核心工作,班主任是学校教师队伍的中坚力量。做好基层班主任工作要从“爱”、“严”、“勤”、“恒”四个字上下功夫,要做好学生知识的传授与德育教育的培养,实现教育公平,弘扬社会正能量。


微信图片_.jpg

该校副校长刘会然就班级管理工作做出具体要求。

  畅谈心得,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大家都表示:只要做个有心人,勇于探索,大胆创新,就一定能够开启班级管理的智慧之门!

主题词:唐河县第四小学召开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090857288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09 08:57:2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关工委开展清明祭先烈活动
下一篇:唐河召开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