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开展“清明祭英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02 20:05:44 来源:

为更好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我局于4月2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唐河县文明实践红色教育基地和唐河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image002.jpg

上午9时许,唐河县文明实践红色教育基地张星江烈士革命事迹陈列馆前庄严肃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克带领大家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纪念馆。

image004.jpg

陈列馆中,住建局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详细讲述张星江烈士事迹,看着一张张资料图片和一件件革命文物及文献资料,大家仿佛看到了当年战争的壮烈场面,每个党员的心灵都受到了强烈震撼,深深被革命英烈们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为了劳苦大众利益和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所感动。

接着,党员干部前往唐河县革命烈士陵园,在烈士墓碑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曾经为民族独立和国家解放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敬献了鲜花,并进行鞠躬默哀,追忆革命先烈不朽功勋,表达对革命先烈缅怀之情。

image006.jpg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前进的艰难历程,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倍加珍惜。

主题词:唐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开展“清明祭英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022005446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02 20:05: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 唐河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实验高中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 唐河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龙潭镇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