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第四小学举行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及表彰大会

作者:曲振星 朱娅娟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3-04 17:09:43 来源:

34日,该校在学校操场上隆重举行了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及表彰大会。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鲜艳的国旗冉冉升起,就此拉开了本次大会序幕。

微信图片_.jpg

首先,泗洲中心校校长韩玲致辞,她寄望大家新学期里发扬“三牛”精神,金牛奋蹄,开启新学期,再创新篇章!接着,四小校长陈万广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讲话,他回顾了2020年秋期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凝心聚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绩,并对新的学期寄予了厚望。


微信图片_.jpg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该校评选出2020年秋期刘元元等51名校级教学标兵;周小楠等15名班会主题教育先进个人;刘霞等12名“小红帽”管理先进个人;路通等335名年级成绩前50名优秀学生,四小副校长马海伟、刘会然分别宣读了获奖名单,韩玲、陈万广等为获奖的教师、学生一一颁发了奖品和获奖证书,全体师生进行了长时间的鼓掌!


微信图片_.jpg

新学期,新征程,新要求。经班级推荐,学校政教处新评选出的120名“小红帽”参与学校管理,为提升学校管理助力,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全体“小红帽”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牢记使命,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我参与,我快乐!”为新的学年吹响了战斗的号角!

微信图片_.jpg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即将告别小学生活的六年级全体学生,在全体教师注目下,进行了励志诵读:“生命不止,奋斗不止!我要一马当先!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我要一飞冲天!”铿锵有力的励志誓言,激励着全体师生:四小学子,自信自强;挥动激情,放飞梦想。四小学子,斗志昂扬,你追我赶,意志如钢!

主题词:唐河县第四小学举行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及表彰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041709434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04 17:09:4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滨河中心小学组织教师开展讲雷锋故事学雷锋精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