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扶贫虽收官,温暖仍继续——唐河县住建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2-07 14:35:12 来源:

2月5日上午,由唐河县住建局领导干部和志愿者组成的慰问团到住建局分包的马振抚镇前庄村和栗棚村走入户访,对贫困户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此次活动由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庚彦同志带队,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做好困难群众冬季基本生活保障工作,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同时体现“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和志愿服务精神。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在蒋庚彦同志的带领下,慰问团和志愿服务队逐户走访慰问了村里的贫困户,特别是幸福大院孤寡老人、残疾人等,仔细询问贫困人员的生产和生活情况,一一为他们送去春节必需的米面油等慰问品,希望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走访慰问结束后,志愿服务队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在村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了目前村里的脱贫情况,对解决实际困难提出来意见和建议。蒋局长强调,虽然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但住建局党组将坚定不移地贯彻中央、省、市、县的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继续与县委、县政府和镇、村一起努力绘就前庄和栗棚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主题词:扶贫虽收官,温暖仍继续——唐河县住建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2071435125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2-07 14:35: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岁寒情深暖人心 唐河县城管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下一篇:文明礼仪线上教育引导丨文明购物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