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推进数字电视惠民工程 扎实做好无线数字化覆盖

作者:王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1-29 09:03:49 来源:

为更好服务基层宣传文化建设,日前,唐河县融媒体中心地面无线数字电视发射系统经过安装调试,达到了全面高质量的播出效果,  我县群众可免费收看到包括央视等热点频道和南阳台、唐河台在内的22套电视节目。


推进数字电视惠民工程 扎实做好无线数字化覆盖1.jpg

此次全新发送的无线数字电视节目内容更丰富,画质更清晰,声音质量更高,信号更稳定,能提供更加完美的视听享受。


推进数字电视惠民工程 扎实做好无线数字化覆盖.jpg

广播电视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是广播电视行业一项重要的惠民工程,被省委省政府列为我省民生实事工程重点推进。根据中央地面数字央广覆盖相关精神,我县融媒体中心深刻认识到广播电视节目无线数字化覆盖对于提升传播电视影响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的重要意义,积极做好地面无线数字电视的推广使用和引导服务,让党的声音传遍千家万户。

主题词:推进数字电视惠民工程 扎实做好无线数字化覆盖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290903492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29 09:03:4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2020年唐河国家湿地公园影像展开展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