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聚焦唐河县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稳步推进 优先重点人群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1-26 13:58:56 来源:

当前,在唐河县各个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点,医务人员对优先接种人员进行免费接种,接种工作在有条不紊开展中。


我县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稳步推进 优先重点人群.jpg

在疫苗接种过程中,工作人员进行标准防护,受种人员一律佩戴口罩,扫健康码、测体温,凭身份证登记信息,现场签署知情告知书、排除接种禁忌。接种人员扫码接种后,打印接种记录,留观30分钟无异常后,方可离开。唐河县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正规范、高效、有序开展。

主题词:聚焦唐河县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稳步推进 优先重点人群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261358562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26 13:58:5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城桥梁大“体检”
下一篇:唐河县住建局推行施工许可“容缺办理”新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