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清淤,让城市“动脉”活起来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1-25 16:21:12 来源:

河道是城市的“动脉”,如果河道排水系统不通畅,对城区居民的生活和整个城市的正常运转都有很大影响。为切实做好河道清淤疏通工作,保障城区河道水流畅通。1月21日,唐河县市政处全面开展城区市政污水管网清淤疏通工作,组织人员集中全力给淤积的河道“清肠”,让河道“活”起来。640 (1).jpg

谢岗沟,位于滨河路中段,为了防止此处污水入河,在入河口上游滨河路桥旁进入拦河筑坝处理,污水截流进入污水一体化设备。由于经过上游雨水冲刷,现坝内大量淤泥淤积,如不清理,将严重影响此处污水一体化设备的正常收集和运行。收到宣溢环保公司的报告后市政处高度重视,迅速安排专业施工队伍进行清理,同时向上级主管部门进行汇报。640 (2).jpg

此次行动共出动工程救援车辆两台,水车和挖掘机各一部,施工人员十五余人,迅速到达现场进行清理和救援,清淤量达到40余立方,确保了污水一体化设备的正常运行。

下一步,唐河县市政处将对谢岗沟全段进行清淤整治,分段进行拦河筑坝,保证一体化机前坝体内无淤泥淤积,为进一步保证污水一体化机设备长期正常运行打下基础。


主题词:清淤,让城市“动脉”活起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251621123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25 16:21: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送温暖 献爱心:唐河县总工会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下一篇:唐河县城桥梁大“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