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双月攻坚”行动重点项目展示:南张湾社区棚户区项目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1-22 09:09:04 来源:

按照省市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要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意识,对照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全年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以“奋力攻坚两个月”为目标导向,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上下联动,着力破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双月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我县各重点专班项目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比学赶超,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的新热潮。

南张湾社区是唐河棚户区安置拆迁改造项目,该项目占地377亩,目前收储土地520亩,安置1310户,2620套,该项目是探索新时代下村民向居民、农村向社区转变的示范项目,达到居民与商业配套为一体的效果。

 

唐河县宛东公司总经理曲良忠就该项目建设进度作表态发言。

主题词:“双月攻坚”行动重点项目展示:南张湾社区棚户区项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220909042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22 09:09:0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冬春火灾防控及重要节日消防安保行动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
下一篇:“双月攻坚”行动重点项目展示:秦晋花园二期项目